最新公告banner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

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教师[2017]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7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遴选条件

1.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

2.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3. 非现任校级领导。

4. “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5. 同等条件下,具有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齐鲁名师(含培养人选)、年度教育创新人物等荣誉称号者优先推荐。

二、申报遴选程序

1. 符合申报遴选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单位对照申报遴选条件,择优确定推荐人选。青岛校区各学院、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

2.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确定2名推荐人选,并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3. 请各单位于313(星期一)上午900前将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附件1(一式5份)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并发送电子版至lyu_yan@163.com.

联系人:吕岩,联系电话:86057072  13708967029,办公地点:行政楼218

附件:

1. 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 

2. 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3. 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