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系主任会议布置近期教学工作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00:00 点击:

323日下午,矿业学院于3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伟韬主持,院长助理赵同彬、教科办主任、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伟韬首先通报了学期初各系教师提交教案情况以及上学期提交试卷、报告等档案资料情况,要求未按时提交的老师尽快补交。

随后,大家听取并讨论了采矿工程系主任张培森关于该系专业课程群建设的实施方案,刘伟韬肯定了采矿工程专业课程群建设的新思路,建议其他专业参照执行,并建议参与改革的课程不要与新形势下培养方案的修订相冲突。

针对当前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各系汇报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及组织管理情况,刘伟韬分别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提出要求,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力度,切实提高设计(论文)质量,严格落实请假手续。对于有些专业统一查重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建议其他专业借鉴。

最后,参会人员评出了优秀教案,学院将对评选出的23份优秀教案进行集中展示,起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陈海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