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学生联络员会议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5月5日,矿业学院教科办于J4-425教室召开了学生联络员会,全院无课的学生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科办主任陈海燕分别从教师及学生两个层面总结开学以来完成的教学工作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进入师生交流环节。学生联络员们积极发言,对学院教学工作发表看法提出建议。高年级学长同学语重心长地告诫学弟学妹适度游戏,提前准备考研,不忘初心。

最后,陈海燕总结此次会议十分成功,同学们对教学工作认真思考以及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将对学院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教科办会尽快研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加快落实同时,陈海燕也提出了对学生联络员的期望,希望位学生以身作则,在班建设中起到积极作用为班级、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