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4:20 点击:

 

11月26日,矿业学院于J4-425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各系初赛推荐,共有7位教师进入学院决赛。经过角逐,邱月、冯元慧、李威君获得一等奖,贾顺、刘学生获得二等奖,亓冠圣、蒋邦友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为了充分备战学校第十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于第十一周印发了《关于举办矿业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凡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专任教师均可参加初赛,其中2015年、2016年、2017年新进教师中年龄在38岁(1981年8月31日后出生)以下的青年教师必须全部参加系级初赛。

学院比赛时,要求年轻教师以及参加系级初赛没有进入学院复赛的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赛后,评委们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及现场表现均给予充分肯定,观摩、旁听老师对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纷纷点赞。

通过学院各方面的精心组织、选手们的认真准备,此次教学比赛效果良好,同时也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教学技能交流。(陈海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