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教学联络员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10:47 点击:

225日,教科办组织全院学生教学联络员于S1-215教室召开了会议。

会上,教科办陈海燕向参会学生传达了《关于做好学生数据信息补录的通知》、《关于受理学生编回原年级申请的通知》、《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重修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修专业注册的通知》等一系列教学相关要求。对新学期学生注册工作、学生联络员联系方式更新等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补考、重修的问题,教科办谢景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后,教科办对2018级单独进行了培训,让该年级的学生联络员完全理解与学生学习密切相关的补考、重修、提前修课等概念,以便更准确的向学生传达学校有关要求,更好的为班级学生服好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