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开展新教师开课试讲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08:47 点击:

7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和加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能源学院在J4-424425会议室组织开展新进教师开课试讲活动。学校教学督导林东才、能源学院副院长刘伟韬以及各系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成的14位专家团队担任评审专家。

此次共有20名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进入试讲环节,试讲教师提前准备5个独立的教案及课件,试讲时由评委现场抽取1个教学节段内容讲授,试讲时间为20分钟。

试讲现场,20位新进教师准备较为充分,思路流畅清晰,充分展示了较好的教学素养与教学水平。现场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针对试讲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意见,尤其对语言表达、多媒体制作、教学案例选取、师生互动方式、课堂时间把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试讲教师纷纷表示会听取专家的意见不断改进提升。

能源学院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培养,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进行跟踪指导并注重过程考核。目前,新进教师试讲已连续举办三年,成为学院师资培养提高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质量过程控制的重要抓手。(于海洋)

刘院长布置注意事项

事项现场

试讲现场

试讲现场

专家评议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