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臧传伟

作者: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22:13 点击:

臧传伟,男,山东高密人,1976年出生,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1998年和2001年在中国矿业大学获采矿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2006年在同济大学获结构工程博士学位,2016年中南大学矿业工程学科访问学者。现任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资源工程系主任,矿业工程学科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山东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煤炭学会地下开采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智慧矿山建设、深部采矿、复采及残采、井巷智能快速掘进与支护、岩体力学与岩层控制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加煤矿、非煤矿山、隧道等方面的科研、设计及监测的横向课题50余项,主持和参加国家自然基金、省自然基金等省部级纵向课题10余项,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 Mining Science”“Geo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岩土力学》等业界知名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5部,获得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5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9项。

主要讲授《采矿学》、《井巷工程》、《深部采矿理论与技术》等课程,指导矿业工程、资源与环境、工程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主持和参加教学改革项目12项,出版教材8部,发表教改论文9篇,获国家教学成果奖1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5项。获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十大难忘恩师等荣誉称号。

欢迎对采矿工程、智慧矿山、岩土工程创新有兴趣的同学加盟课题组。

联系方式:电话:0532-86058083E-mailchuanweizang@163.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