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精武龙魂双节棍协会社员励志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0:10 点击:

1126日,“精武龙魂”双节棍社团于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了精武龙魂双节棍社团社员励志培训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包含男子单棍套路、男子双棍套路、女子组套路以及团体组合套路四个环节。社长将每个套路拆分为基础动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演示了正八、腕花、行云、螺旋花等动作,排练了团体组合套路的占位、走位和定势。培训结束后,社团成员依次进行了培训成果表演。在单人套路展演中,每个人以高超技艺和娴熟技巧,完成了筋斗、跳跃、舞棍,精彩的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组合套路展演中,团队成员动如风,静如松,以默契地配合,精准地走位,磅礴的气势,打出属于各自站位的动作,最终随着“嗬!”一声,摆出定势,将本次培训会的成果展示推向高潮,展现了双节棍的气势和精魂!表演结束后,社员们通过互相寻找缺点并加以指正的方式进行了总结。

本次培训会激发了社团成员对双节棍的热情,促进了双节棍社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培养了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