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荣获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朗诵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0:17 点击:

1126日,“青春献礼二十大,书香雅韵颂党情”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朗诵比赛在繁星广场隆重举行。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青春之声朗诵团参演节目《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荣获比赛一等奖。

能源学院参赛项目共分为五个篇章,通过情景剧、朗诵等表演形式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点燃了一团红色的火焰,举起了一面拥戴的旗帜。如同瀚海中的她,指引着我们,向前!向前!峥嵘岁月,豪情万丈,改天换地,奋发图强……”能源学院青春之声朗诵团深情讴歌了党的伟大历史功绩,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情景剧描绘了我国煤炭事业在一代代能源人的接续奋斗中从上世界50年代向如今的机械化、智能化开采的发展新画卷,“他们,不求丰功伟绩,唯愿吾以吾身换光明”展现了能源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端牢能源饭碗的决心。

嘹亮的诵读声慷慨激昂,豪迈的气势催人奋进。本次比赛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展现了能源学院研究生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能源研究生将继续秉承能源使命,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征程,以奋进的姿态书写新的时代篇章。(通讯员:刘瑞 摄影:能源学院研究生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