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能言善“变”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0:55 点击:

11月9日至11月26日,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能言善“变”主题演讲比赛。演讲比赛共举行9场,吸引了学院2020级300余人参加。

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尽展风采,他们以“传承战疫精神,谱写青春华章”“百年追梦,全面小康”“七轶嵙大,薪火相传”为主题,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分享自己对战疫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科大七十周年的理解和感悟。

有的选手从亲历疫情的点滴讲起,将身边“逆行”的医护典型人物和鲜活故事娓娓道来,故事中的主人公坚守一线、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有的选手结合生活实际,以小见大,映射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有的选手从自己的从家乡变革讲起,道出党和国家为了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努力。一个个真实感人故事,一段段精彩的人生独白,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感悟,让观众深深地为之触动。比赛全程,参赛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采矿2020-4班朱柯源荣获冠军,采矿2020-3班宗昊获得亚军,采矿2020-6班朱作程获得季军,工业2020-1班李曦陌7位同学获优秀奖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