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春无限,艺蕴风采——能源学院举办曲艺联谊专场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0:47 点击:

11月28日,能源学院举办曲艺联谊专场活动。团委辅导员肖楠,大艺团团长张铭炜,曲艺队队长徐泽林出席活动。共有六组参演人员带来了七场幽默诙谐的演出。

单弦流雅韵,快板奋精神,同学们的表演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参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内涵丰富的文学趣谈。《礼仪漫谈》强调日常礼仪的重要性《汾河湾》展现了悠远流传的戏曲文化《结巴论》将结巴的日常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说学逗唱》生动幽默的诠释了相声的四门基本功《我是文学家》诠释现代文学的特色由李靖,张恩源带来的《日本梆子》更以其精湛的演技,幽默的语言,让现场笑声与掌声经久不息。

参演人员的用心演绎,为社会的发展鼓与呼,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回味无穷的精彩表演曲艺联谊专场活动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尹兆阳)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