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8:12 点击:

116日,能源学院开展校史馆参观活动,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能源学院2020级新生有序进入校史馆,依次参观了殷切关怀、学校领导、桃李芬芳、建校历程等八个展厅。在校史馆一楼,同学们领略到为科大献出毕生精力的先辈们的风采,从鸿基初创、艰难前行、探索前进、改革发展和世纪跨越六个发展时期了解到科大独特的建校历程,体悟了校风、校训、学风的来源和深刻内涵。二楼则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大在改革中阔步发展的历程,展现了科大在学术上取得的骄傲成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大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尚精神。聆听着解说员的细致讲解,同学们时而驻足仔细观察,时而垂首陷入思索。

校史馆参观活动帮助同学们与学校历史展开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悠久办学历史的了解,激发了爱校荣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老一辈学者不屈不挠的精神,秉持“惟真求新”的校训,传承科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赵振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