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采矿工程2017-1团支部参观校史馆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0:02 点击:

进一步加深17级学生对山东科技大学历史的了解,增强作为山科学子的自豪感11月28日下午四时,采矿工程2017-1班团支部在辅导员刘瑞雪老师的指导下,团支部全体学生参观了校史馆。

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同学们认真重温了以校训、校风、科大精神、科大传统、教风、学风、校歌为核心内容的科大优秀传统文化。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各方面的进步与发展,体会到了科大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符合的“惟真求新”精神。

本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意义重大。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并立志从自身做起,在党的领导下,继承矿院精神,传承科大意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道路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刘瑞雪,刘雨池,莫德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