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荣获山东科技大学篮球宝贝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20:49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篮球宝贝决赛于西湖篮球场7号场地举行。体育学院刘英宁、刘辉 7名老师 及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王家轩担任评委。
矿业学院篮球宝贝作为首秀拉开比赛的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苦练、磨合,虽然是 第一支上场的队伍, 12名 选手毫不畏惧,灿烂的笑容 、优美的舞姿 吸引着场下的每一位观众。伴随着动感的音乐, 队员们 挥舞着蓝色花球,在动感的音乐中迈开舞步 定点旋转、跳跃 ,完美地完成一连串高难度动作,充满活力的气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充分 展示 出矿院 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是对篮球宝贝们最大的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篮球宝贝获 山东科技大学篮球宝贝比赛二等奖 。(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