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春正起航】军训系列报道(四)——矿业学院在2019年新生军训汇演中喜创佳绩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22:32 点击:

暑气已消,金秋正浓。苦练多日,终成正果。9月12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单位的精彩汇报在仪式上一一呈现,给学校领导与师生们带来一场宝贵的视觉盛宴。其中,矿业学院新生在军训汇演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夺人眼球,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期11天的新生军训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军训汇演中,矿业学院的方队表演排在众多学院之首。伴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矿院学子高举院旗,踏着音乐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庄重接受学校领导与教官们的检阅。男兵气宇轩昂,女兵英姿飒爽,充分显示了矿业学院2019级新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军人意气。

彩旗方队表演是矿业学院在军训汇演仪式上的另一大亮点。各学院军训方队表演结束后,踏着铿锵有力的《精忠报国》节奏,188名身着迷彩、举着连旗的新生和4名鼓手集聚在操场中央,挺立如松。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他们随着音乐舞动手中的旗帜,像一团飞动而热情的火苗,摆出各种造型,口号声响彻云霄,引发现场观众的雷动掌声,更展示出矿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汇演结束进行了军训表彰。矿业学院荣获“优秀军训单位”的荣誉称号,两个连队均获“优秀连队”称号,19级辅导员王振浩、岳姝伶获得“优秀教导员”称号,潘池安等24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郭熙 孙言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