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砥砺奋进新时代,矿院学子展风采】矿业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20:13 点击:

7 月17日,矿业学院在J4-101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全体团委老师、各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团委书记马鹤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稳定,时刻谨记大学生的身份,充分展现矿院学子的优良风采;二是要踏实沉稳,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和策划,在实践中取得优秀成果;三是要 不断总结实践经验,聚焦对外宣传,传播矿院好声音。此外,肖楠、于海洋、宗彩建等团委老师也分别从团队建设、对外宣传、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工业 16 级学生马智傲用 PPT 的形式给同学们宣讲了撰写报告、对外投稿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矿业学院始终重视 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并将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 2019 年矿业学院暑期 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 砥砺奋进新时代,矿院学子展风采”,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集中组队 26 支,共计百余名同学参与,各个团队将分赴省内各地开展理论宣讲、文化艺术宣传、理论普及教育等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切实感受改革开放 40 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并在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