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与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116日,矿业学院与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S1实验楼举行。揭牌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唐口矿人力资源部部长崔德金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马鹤在致辞中向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就业创业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崔德金代表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据悉,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煤为主、多业并举,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主要产业涉及煤炭、新材料、新能源、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于海洋 尘兴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