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22日 00:00 点击:

719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101报告厅举行“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矿院共精彩——2018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全体团委老师、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马鹤主持。

马鹤在场勉励全体同学在实践活动中要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要脚踏实地,面向实际。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求得真学问,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服从指挥,统一行动,保证安全出成果;三是要在实践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矿业学院始终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并将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2018年矿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矿院共精彩”,学院严格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共集中组队30余支,共计两百余名同学参与。各个团队将分赴省内各地开展理论宣讲、文化艺术宣传、理论普及教育等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并在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