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资环青协召开全体干部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5年07月11日 16:22 点击:

9月24日晚,资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资环楼423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交流会,学院团委老师王荣超及院青协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青协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随后,王老师对青协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如:为保持青协干部及干事的积极性,采用双周例会制度和半年换届制度,并决定定期对努力工作的干事及干部进行表彰。最后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青协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的要求自己,并要求每次活动都要充分准备,做好前期宣传和后续报道。随后青协的学生干部们就活动的组织分工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老师对新一届青协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相信青协在新一届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一定会克服困难,将青协的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