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邂逅520,一起做公益——能源学院组织开展“希望小屋”520公益宣传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0:04 点击:

2021520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于校内开展希望小屋”520公益日宣传活动。

520公益日启动以来,根据校团委相关工作部署,利用校园线下的资源和阵地,充分发挥宣传推介作用,扩大希望小屋的知晓度,赢得同学们广泛认同,为希望小屋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展板介绍等,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通过志愿者的介绍大部分同学纷纷掏出手机助力希望小屋”520公益日,尽自己所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这,是一个小屋,用温馨和整洁与过去的破旧说再见,用关爱扫去孩子心中的阴霾。这,又不单单是一个小屋……这是点亮孩子心愿的逐梦空间,是梦想之花生根发芽的沃土。一处小屋,承载的是关爱青少年的心意,传递的则是大爱无疆的温暖。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