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人巧匠“源”来是你—能源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2:35 点击:

九月与迎新相遇,秋雨也不期而至。93日至4日,能源学院迎来一批崭新的面孔,500余名我院2021级新生陆续完成报到,开启一段别样的青春旅程。

 

为保障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能源学院提前策划,统筹规划迎新工作。学院提前对学生干部和志愿者进行培训,分组负责;预先去C2-C4宿舍楼、尤洛卡广场布置迎新报到点,制作好迎新条幅和接站牌;提前制作学院宣传展板,帮助新生了解学院专业设置及历史沿革。

能源学院53名志愿者满怀热情地等待新生,教师、辅导员、学生部门及学长、学姐参与其中,力求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了进取响应党的号召,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迎新期间,能源学院学生党员早早到达迎新场地与火车站,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新生。在火车站,各位党员坚守在迎接新生的第一道阵线。在校园里,党员先锋在迎新点,建立“旗帜先锋岗”,主动帮新生搬运行李。

 

学校、学院领导也来到了迎新现场,这无不鼓舞了在场工作的志愿者们。大家热情高涨,红色的马甲显得格外有精神。领导班子对迎新志愿者们的工作态度十分满意,表示一定要让新生们看到能源学院的精神风貌。

 

学院特开设抖音直播平台同步直播新生,报到现场。为帮助新生重温考入大学的喜悦,洗去初入校园的紧张感,能源学院特别为每一位新生拍照留念,使新生坚定入学信念,明确人生理想。同时,学院各学生组织还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以供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

截止94日晚,能源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在与时代的同频共振和实践磨砺中淬炼成长,携手书写属于他们的新荣光。

欢迎你们,新能源人!(王邻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