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你是这样的班主任】---陈绍杰、王家岩为采矿工程专业学生作报告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8:57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教授、采矿工程16-6班主任陈绍杰,研究生院副院长、采矿工程19-4班班主任王家岩在J4-101报告厅为采矿工程专业学生作报告,采矿工程专业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陈绍杰围绕初心、感恩和奋进三个词语展开。他通过自己的科研经历向同学们讲述自己求学、为师的初心,希望同学们要与学院的发展同频共振,勉励同学们坚持初心、潜心筑梦;“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陈绍杰号召同学们要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关爱和培养,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将矿业学院老一辈专家学者的谆谆教诲和铮铮誓言落实到行动上。

王家岩以大数据神经元网络知识中的“深度学习”概念为切入点,学习样本数据的内在规律和表示层次,学习过程中获得的信息对文字、图像和声音等数据的解释有很大的帮助。他要求同学们领会“深度学习”的含义,学习大数据的相关知识,加大学习精力的投入,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要位的同时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空余时间。

报告会结束后,班主任与同学们就矿井安全、智能开采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素养,用知识武装自己,勤于思考,勇于进取,为未来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新闻媒体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