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学生资助知识讲座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21:14 点击:

为在新生中普及资助政策知识,加强对新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与感恩教育。10月24日,团委辅导员刘瑞雪在J14-523为2019级新生讲解学生资助知识。2019级部分新生聆听了讲座。

刘瑞雪结合《山东科技大学学生手册》相关知识,从奖、贷、助、补、减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大学生资助政策,对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申请条件和程序等关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讲座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申请流程、注意事项、发放步骤等内容积极提问,刘瑞雪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解答,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更准确的了解。

一直以来,矿业学院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学生关爱的原则,高度负责地做好资助相关工作。实施暖心工程,设立逐梦爱心基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资助宣传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挖掘受助学生先进典型,多举措、多维度凝聚合力,做到“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掉队”,切实打造矿业学院成长共同体。(于海洋 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