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发出第一笔“逐梦”爱心基金助学金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7:06 点击:

9月20日上午,矿业学院在J4-309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助学金发放仪式,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作为代表为安全工程2016级的马艳英同学颁发了爱心助学金1万元。党委书记董桂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辅导员于海洋、郭熙见证了这一爱心的传递。

颁发座谈会上,董桂刚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马艳英近期学习生活状况的关心和问候。董桂刚指出,爱心助学金是老师对学生关爱之情的体现,更是“甘为人梯、高尚师德”的具体表现。他向马艳英提出殷切希望:要珍惜美好时代带来的机遇,志存高远、感恩奋进;牢记矿院人的使命担当,在学习和生活中修身明德,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马艳英报告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参与校内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老师们3年来不间断的帮扶和支持表达了敬意和感谢,表示将心中的感恩化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爱传承,不辜负学院重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据悉,这一笔爱心助学金由程卫民教授发起,周刚、王刚、聂文、陈连军、胡相明等教授共同参与。前不久,矿业学院的老师们自发倡议成立了“逐梦”爱心基金,旨在为需要帮扶的学生送上温暖。目前,学院正在积极筹备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制定“逐梦”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于海洋 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