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资环学院认真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6:22 点击:

根据学生处《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资环学院通过学生个人申请,班级认定评议小组评议和学院认定工作组审核,最终认定05—07级共350名同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此次认定标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共设有一般困难、比较困难和特别困难三个档次。主要依据07下半年各个班级所填写的《困难学生情况调查表》和个人所填写的《山东科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班级同学对其日常生活的观察综合考虑而定。

为确保学生信息的真实、可靠以及公平、公正性,资环学院依据文件规定,成立了以班级为单位,以辅导员为组长,班委会、团支部、学生代表为成员的认定评定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全面考察。为使信息及时更新,学院每年会复查和评定一次。

对于已经认定的学生,学院会特别关注,各级辅导员也会密切关心,保证他们的学习与生活,以及心理的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