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22 点击:

10910日,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能源学院承办的山东能源集团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山东能源集团下属23家子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参会单位提供了600余个具有较高技术含量或有良好发展空间的工作岗位,招聘专业涵盖我校煤炭主体专业以及其他多个专业,吸引了大批应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积极参与。

作为承办方,能源学院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从场地选取、前期宣传、场地布置、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能源学院对招聘会现场提前进行全面消毒并组织志愿者向求职毕业生发放口罩。为防止人员过度密集,志愿者引导毕业生们分流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切实保障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主动咨询相关岗位问题,满怀热情地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并填写应聘信息、提交简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从实际出发,真正满足了毕业生的切实需求,希望学校能够多多举办类似高水平招聘会,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促进毕业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有300余人入场洽谈,能源学院招聘当天一次性签约毕业生高达42人。

招聘会期间,高建广同山东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新及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绍珠升进行交流座谈,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和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陪同参加。(肖宜辉 刘雨池)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