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大讲堂】——选对方向 成就未来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21:54 点击:

12月6日上午10:00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   20   17     毕业生杨绪昕   在S   1—113(东)报   告厅   做了一场主题为“   选对方向   成就未来   ”的创新创业报告会     全校   部分   老师和学生共同   聆听了   报告  
杨绪昕   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学生如何学好自己的专业,鼓励学生按照“一万小时”定律学习、奋斗,学好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技能,以便日后能够更好地立足社会。随后,   杨绪昕   通过自己在创业之路上的成长、困惑、收获和经验   ,对现代青年   创新   创业现状做出分析,   他指出,创新创业犹如“走梅花桩”,只有方向选对,稳步前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他   以“人”、“事”、“果”、“术”、“道”、“势”六个字做总结,勉励   在场   学生“少说多做,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本场报告会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路为目的,用经验传授加启发引导的形式开展的创新创业大讲堂在   杨绪昕   的精彩演讲及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告终。通过此次报告会,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