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21)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20:31 点击:


J7-104  2019-11-21  14:30-17:30

一、企业简介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由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于2011年2月25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4亿元人民币。

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高低温费托合成技术,已建成1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示范装置、10万吨/年高温费托合成工业示范装置、1500万吨/年配套煤矿,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掌握高、低温费托合成技术的企业。1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示范装置是国家“十二五”期间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概算投资164亿元,占地303公顷。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65.6亿元,获得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依托陕北丰富的煤炭资源和兖矿集团自主研发的费托合成技术,计划分两期三步,建成1000万吨/年油品和化学品煤洁净利用工程,形成“煤、化、油、电”一体化新型工业园区。公司正在着手建设的400万吨/年煤制油一期后续项目,概算总投资777亿元,已列入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40人)

1.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20人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3人

3.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3人

4.安全工程 本科3人

5.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3人

6.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3人

7.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1人

8.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2人

9.法律法学 本科1人

10.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本科1人

三、招聘条件

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服从管理、身体健康。

3.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具备就业派遣资格。

四、员工待遇

1.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后,毕业前公司可安排2-3个月的现场实习,期间提供食宿。

2.见习期一年,见习期间大学本科毕业生工资不低于4000元/月;硕士研究生不低于5000元/月,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上岗后,执行岗位绩效工资。

3.公司依法交纳五险一金,提供单身公寓,免费乘坐通勤车辆。

4.享受国家规定的休假,根据工作需要享有各种培训、进修、参与科研课题研究、技术创新及外出学习考察机会。

五、应聘者需提供资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成绩单、计算机合格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理念,尊重人才价值创造,倡导人企共同发展,为有志于煤制油事业发展的各类人才提供实现理想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欢迎您的加盟,共创未来美好明天。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572681957    

邮编:719000

箱:WLZP2014@163.com

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榆横工业园北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