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与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日期:2017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日,矿业学院与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效成、学院团委书记马鹤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马鹤主持。
马鹤在致辞中向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创业指导和人才培养工作,他指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在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中意义重大。曲效成代表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希望能以此次共建实践基地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北京安科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矿山、公路铁路、水利水电等行业各类工程灾害监测检测、预防预测成套技术和装备的研发与推广。
共建实践基地是强化实践教学、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条件。此次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的签署对于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水平,尤其是对于培养既具有理论功底又具有较强实务能力的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