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于413日,上午10点在七号教学楼105教师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我院负责相关协助事宜。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国家级的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占地120亩。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加油机、加气机、油气回收、液位、站级管理系统等油气电能源销售设备的生产、销售、服务。公司自主研发了广泛应用于油、气、电站经营管理的系列管理平台、系统软件及集成方案,是加油站、加油车、加油船、加气站、充电站、成品油气储运设备和系统的专业服务商。

招聘专员程经理在招聘会上先是就正星的发展概括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说明,正星是中国知名品牌,公司连续多年产销量和服务覆盖位居行业第一。本次校园招聘公司岗位面向会计、工业工程、国贸、计算机以及电子等专业。招聘岗位需求人数较多,同时由于公司的待遇以及未来发展机会较多也吸引了大量的毕业生同学前来参加,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得到了招聘负责人的认真回答。据负责人说,招聘会过后就会立即安排合适的同学参加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