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37)青岛昌盛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招聘会类型: 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17-03-31 
招聘会地点: J7-106
招聘企业: 青岛昌盛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中文、物流管理、供应链、软件工程、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材料学、机械设计、机械自动化、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备注说明: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

一、公司简介

青岛昌盛东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伏农业产业园区投资运营服务商,总部位于青岛。

作为中国光伏设施农业的领导者,昌盛集团具备项目投资开发、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电站运维、光伏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及运营一站式作业能力。集团拥有300余项技术专利、总部园区占地面积700余亩,建设并培养专业管理团队及工程技术生产人才1000余人。

2010年以来,昌盛集团专注于光伏发电与现代农业相结合的土地资源综合利用新模式的研究和探索,经过不断的研发、实践、改进,在国内开创了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这一创新的发展模式,具备中国一流的光伏农业园区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管理能力和经验,现已研发出5代20多种棚型,可根据不同区域、不同作物、畜牧、渔业对光照、温度的不同需求,科学配置棚型,实现光伏发电与农业种植、畜牧渔养殖的完美结合。

昌盛集团以华盛现代农业研究院、光伏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光伏食用菌国家产业联盟为依托,与中国农科院、以色列国家农业研究院、荷兰、台湾等国内外数十家科研机构联合,着力研发适合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光照条件和不同土壤环境的光伏农业设施建造技术,以及适合不同地区农业特性的高附加值农作物种植品种与培植技术,并具备育种、种植、生产、物流、营销全产业链的开发运作能力。

目前,昌盛集团已在山东、宁夏、内蒙、北京、天津、云南等28个省市、87个县市布局落地,与全国95个县区签了总量超过1GW的开发协议,2016年上半年新增并网项目360MW,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具有跨区域开发项目能力的光伏企业。昌盛集团凭借国内一流的光伏农业园区投资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经验、能力,获得了“2014中国光伏电站年会新锐企业”大奖、“联合国蓝天奖”、“2015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等荣誉,成为我国光伏设施农业综合投资领域的领军企业。

在未来发展中,昌盛集团将秉承“泽沐阳辉,昌盛社会”的企业使命,不懈贯彻“创新、通变、人本、质胜”的经营理念,在领航光伏现代农业建设发展的同时,不断开拓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解决方案的适用范围,为改善能源危机,持续提供绿色清洁能源,推动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及社会应用的发展进步而持续奋斗。

二、专业需求

1

管培生
(管理方向)

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
文学类(汉语言文学、中文等);
策划类(新闻学、播音主持等);

供应链类(物流管理、供应链等);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信息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其他(物理学、材料学、机械设计、机械自动化)

2

管培生
(经济方向)

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金融类(法律、金融等)。

3

管培生
(业务方向)

市场营销、经济贸易等相关专业。

4

管培生
(工程方向)

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电气类(电气工程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管培生
(电力方向)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供用电技术等相关专业

6

管培生
(农业园区)

园区运营类(农业大类专业、水产养殖、茶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行政类:(管理大类专业)。

三、招聘要求

1、诚实守信、品德良好、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特别优秀者不受专业限制;

2、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
5、愿意从事新能源行业;
6、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四、福利待遇

我们为每一位昌盛员工提供完善的劳动保障体系、全方位的职业培训、个性化的职业规划、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提升空间、满足个体发展需要的组合激励薪资政策

1薪酬富有竞争力的、满足个体发展需要的组合薪资福利政策。实行宽带式薪酬结构,岗位工资+考核工资+奖金,激励为主,兼顾公平。

2、六险一金:公司为全体员工投缴意外伤害险,签订劳动合同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补贴:通讯补贴+餐补+高温补贴(高温作业人员)+其他补贴。

4、假期:按相关国家规定执行,双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5、福利:传统节假日福利礼品(春节+中秋),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体检。

6、晋升:透明公开的晋升机制,人适其岗,岗配其人。

7食宿:餐厅提供花样就餐窗口,承接大型文娱活动;厂区提供空调公寓,实行物业化管理,空调、洗浴等配套设施齐全。

8、交通:公司免费提供发往市内各区班车服务。

9、员工活动:厂区内设有室内体育馆、室外足球场、跑马场、超市、水吧、咖啡吧等休闲娱乐设施,并定期举行集团各大球类运动赛事、登山节、啤酒节、越野赛、联谊会、昌盛达人秀等活动,让员工快乐工作,精彩生活。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nesisolar.com

联系电话:0532-82565580 

E--MAIL:  zhaopin@nesisolar.com 

 

 

昌盛集团诚邀您的加盟!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