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月23日,我院成功举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我院协助完成,在7号楼107举办。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企业的全资子企业,公司总资产73亿元,注册资本金12.8亿元,生产施工设备6836台(套),职工68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63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844人,一级建造师466人。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天津、河北、重庆、山东、辽宁、湖北、安徽、西藏、青海以及海外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面向我校机电相关专业、土木工程、安全工程以及人力资源专业等,覆盖专业范围较广,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去。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对于公司近年来的经营范围、企业发展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针对招聘专业未来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对于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的基本水平表示了肯定,希望广大学子能够积极参加面试,进入公司发展。招聘负责人与学生们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薪资等问题一一解答。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