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6)2017青岛亿联集团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时间:2017316日(周四) 上午9:00

地点:山东科技大学(黄岛校区)  7号楼313

青岛亿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青岛西海岸国家第九个经济新区黄岛区,始建于1975年,是以建筑施工、地产开发、智慧科技、时尚创意、物业管理、生态鹿业等多个行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设10个控股子公司、1个合资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多人。先后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省AAA级优等信誉企业、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青岛市建筑业综合十强企业、青岛市最具成长型成长企业、青岛慈善奖、青岛市光彩事业先进单位等重点荣誉称号,为当地骨干企业、财政突出贡献企业和建筑业龙头企业。

目前集团形成五大战略业务板块,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基本业务,以地产业务为核心主业,以智慧科技业务为拓展业务,以时尚创意为战略投资业务,以生态鹿业为种子业务。秉承“根植民生,安居乐业”的企业使命,亿联一直致力于做精品建筑、民生工程,以为客户带来便捷、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为目标,力求与地区性经济发展相结合,做中国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排头兵。

多年来,亿联集团对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通过“三八”妇女节慈善公益联谊会、亿联子女大学生恳谈会、员工结婚庆贺等活动,把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延伸至家庭,不断提升亿联文化的内涵,打造特色亿联“家”文化。2011年,亿联集团成功举办了首届“亿联杯”公益篮球赛,同时设立了“亿联杯”公益篮球赛专项基金和5000万元冠名慈善基金,用于赈灾济困,传递“感恩社会、关注公益”的理念。目前,“亿联杯”公益篮球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来自原国家队篮球队队员和当地31所学校的师生、队员,活动赞助单位等共计300人参与比赛,基金累计定向救助25个因病因灾致贫的教师家庭27.5万元。

我们坚信:在“正气、感恩、信任、务实”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亿联家人始终专注于“根植民生,安居乐业”的历史使命,励志创业,继往开来,必定能够实现“做强百年企业”的伟大愿景!

 

地址:青岛黄岛区铁橛山路1911号(原胶南市铁山路71号)    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elink-cn.com

联系电话:1516669826118563999621         邮箱:hryilianjituan@126.com

联系人:集团人力行政中心  王先生

 

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公司

部门

岗位

对口专业

需求人数

备注

1

集团总部

战略投资中心

制度流程主管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2

工作地点在集团总部(胶南)

2

人力行政中心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2

3

亿联建设事业部

财务管理部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2

4

安全管理部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等

4

5

技术质量管理部

技术质量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等

4

6

青岛分公司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2

工作地点在崂山区

7

亿联生物

销售部

业务员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2

 

合计

18

 

 

1、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熟练;成绩良好、专业课无补考;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2、薪酬待遇:完善的培养体系、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富有吸引力的薪酬及奖金、法定节假日及年休假。

2、工作地点:集团总部——青岛黄岛区铁橛山路1911号(原胶南市铁山路71号)

3、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历年成绩单、英语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奖学金、荣誉证书等相关获奖资料的扫描件发至邮箱:hryilianjituan@126.com 

    (2)通知面试时,请带上详细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并准备好三方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原件。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1

技术质量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

本科

3

 

黄岛区集团总部

2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本科

4

3

预算员

工程造价专业

本科

3

4

企业战略管理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

本科

2

合计

12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