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保利久联山东银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2017年313日,由矿业学院承办的保利久联山东银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矿业学院团委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对本次招聘高度重视,特安排专门人员为本次招聘会服务。

山东银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光民爆公司)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100家大型国有企业。

银光民爆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790余亩,在岗员工545人,其中具有本科学历的有38人;研究生学历的有5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有3人,中级技术职称15人,初级技术职称166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下设5个职能部门、3个分公司和5个子公司。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采矿工程和安全工程召开,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专员就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应聘者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薪酬等福利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有意向的同学通过招聘会后的交流已经初步达成就业协议。

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