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22)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开发区分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招聘会类型:
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
2017-03-08 10:00
招聘会地点:
J7-203
招聘企业:
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开发区分公司
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
备注说明:
详情请见招聘信息。
  招聘企业: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开发区分公司
     面向专业:任意
     单位所在地:山东省-青岛市

宜信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公益理财助农平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目前已经在251 个城市(含香港)和93 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并通过大数据金融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

2014年12月,宜信公司当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CEO唐宁当选为协会会长。2015年1月,宜信公司当选“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宜信还是中国人民银行指导下,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10年4月,国际顶级创业投资机构KPCB对宜信进行了千万美元级的战略投资(KPCB曾投资谷歌、亚马逊、美国在线等企业)。2011年,IDG资本和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基金(MSPEA)与宜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这两家机构携手2010年初加入宜信的KPCB,联合向宜信注资数千万美元,并将它们在过去数十年投资金融与高科技等行业、帮助不同阶段企业成长的成功经验带进宜信,助力普惠信用和财富管理在中国的发展。这是宜信与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第二次合作,彰显了资本市场对于宜信在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以及对宜信所从事业务的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宜信的创新模式帮助几千万小微企业主和几亿经济上活跃的农户建立信用,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并为他们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

 

宜信人宣言:

我们诚实守信,专业进取,我们敢于拥抱变化,不断创新,超越自我。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遵循双底线价值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与客户创造共享价值。

我们相信帮助别人才能成就自己,让我们携手努力,宜人宜己,信用中国。

以人为本: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金融服务。

尊重员工个人价值,帮助员工全面发展,做更好的自己、最好的企业。

共享价值:

通过智慧与勤劳创造新的价值,与客户、社会、员工共享新价值。

宜人宜己:

我们相信帮助别人才能成就自己

 

宜信理念

人人有信用 信用有价值

信用是每个人至关重要的社会资本。人人有信用,能使自己和他人的独立自尊、信用价值得以实现。人人有信用的“信任结构”,是国家、社会、企业、个人成长与发展的重要基础。

通过建立、释放和创造信用价值,将有助于降低社会和经济活动的交易成本,提高效率,有助于获得发展所需的物质资本和社会资本,并且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普惠信用 普惠金融

无论社会地位、财富水平、教育水平、年龄长幼,信用是每个人的责任、每个人的权利、每个人的义务。宜信致力于将信用成为价

值的载体,让更多人建立、释放和创造信用,并且传递信用,积极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和诚信社会。

每个人都应该有获得金融服务的权利。只有每个人都拥有享受金融服务的机会,才能有机会参与经济的发展和实现社会的共同富

裕,从而建立和谐社会与和谐世界。宜信致力于为农民、学生、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等高成长群体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帮助他们改变自己的生产和生活,推动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

 

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按照要求进行展业活动,开发客户资源,达成销售任务,严格把控风险;

  2. 负责挖掘新的展业方式并有效开拓客户资源;

  3. 负责通过与客户沟通了解其需求并指引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4. 负责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发掘老客户的新需求;

  5. 负责定期向老客户推送公司的发展动态及新的产品信息;

  6. 负责完成上级管理者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金融信贷产品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3. 诚实守信、勤奋努力,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福利待遇:

  1. 薪资:固定底薪+绩效奖金+佣金提成(提成上不封顶);

  2. 六险一金 (五险一金+公司补充商业保险);

  3. 入职即享受完善的专业领域业务培训,提供透明、公平的内部晋升通道;

  4. 法定节假日假期、带薪年假;

  5. 丰富团队激励活动,各种节日关怀,团建活动、拓展旅游、生日祝福,中秋节礼品、新年开门红包、年会、年度体检等;

公司地址:青岛市开发区长江中路国贸大厦A座1803  

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0532-55712019

公司主页:www.creditease.cn

乘车路线:1、2、4、7、9、15、18、25、22、31等(长江中路-国贸大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