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10)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日期:2016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瑞林、英文简称NERIN)是由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通过改制,按照股权多元化现代企业制度由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管理技术骨干、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中国瑞林全面承继了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资质、业务和人力、技术资源,拥有冶金、化工、市政、建筑、城乡规划、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承包、建设监理等甲级资质17项,设有38个工程学科专业,取得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应用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三维设计等与国际工程公司相适应的先进管理设计手段。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工作地点] 井建工程设计师(2)

[工作地点] 江西南昌

[岗位要求] 男性
1
、正规矿业类院采矿工程方向或类似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四级以上;
2
、主要负责金属非金属矿山井巷工程设计;
3
、性格开朗,团队意识强,沟通表达能力强;
4
、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和出差。

三、薪酬福利

1、福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大病医疗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公共交通工具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午餐、体检等;

2、津贴:年轻员工住房补贴、通讯补贴和交通补贴等;

3、薪资待遇:薪资主要分为岗位工资+项目奖金,处同行业前列。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zhuangyongxiao@nerin.com,所有资料都将为您保密;

联系电话:15679199090;联系人:庄先生。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