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3月30日,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举办,来自我院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公司于1992年由省经委批准成立,1993年3月在省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宗旨是为全省煤矿做技术服务工作。于2006年1月11日改制成为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现公司主要有两个部门,一个是根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鲁计量发(1996)112号文授权成立的仪器检定部,另一个是根据山东省煤炭工业局鲁煤人生(2000)43号文成立的通风检测部。公司现有员工40人,其中大学本科学历12人,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6人,注册安全工程师4人。仪器检定部经过权威机构的专业知识培训并取的检定资格6人。通风检测部中的多数同志具有煤矿井下现场实践经验,所有专业人员的微机和外语都达到中级水平。公司人员中1人参加了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的煤矿安全培训班,4人获得了内部审核员合格证书,2007年6月组织公司授权签字人参加了全国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宣贯培训。(刘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