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兖州市恒鑫伟业胶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 日期:2012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12月1日,山东省兖州市恒鑫伟业胶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资环学院举办,来自我院工业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兖州市恒鑫伟业胶带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10月,注册资金12018万元,年产值达9亿多元人民币,是国家大型输送带生产企业,位于山东省兖州市。主导产品有钢丝绳芯(ST、GX)、分层织物芯(EP、NN、CC)、整体带芯(PVC、PVG)、特种用途输送带等系列,涵盖抗撕裂、耐热、耐寒、耐高温、耐灼烧、耐酸碱、耐磨、耐油、大花纹、大倾角、挡边、管状、叠层、提升等特种型号,数百个规格。可广泛应用在煤矿、电力、建材、化工、冶金、码头等行业,满足现代企业工业自动化生产中日益增长的物料输送需求。产品销售覆盖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国家,畅销全国二十多省、市、自治区以及神华、兖矿、中煤、陕煤、山煤、川煤、郑煤、山东能源、东方电气、鲁能、华能、华电、中电、声威水泥、日照港等国家大型集团公司。公司荣获“中国名牌”、“山东名牌”、“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合格企业”,“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单位”,“山东省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山东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刘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