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创青春】能源学院举办“赋能学堂”第十四期

作者: 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4:41 点击:

430日,能源学院举办“赋能学堂”第十四期。2019级采矿工程专业李政岳担任主讲人。此次培训会围绕机器人竞赛经验分享展开,能源学院本科同学参加。

李政岳从机器人概述、机器人研发过程、机器人方案竞品分析和机器人设计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他从个人参赛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团队参赛技巧。他建议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实现团队协作以推动团队进度,在团队中创造价值。此外,李政岳为同学们讲解了常用的 solid works up studio 等软件的基础操作,指出比赛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针对往年比赛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对机器人竞赛和常用软件工具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运用能力,有助于营造我院浓厚的科创氛围。(胡宇昂 赵旭竹)

李政岳,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技术负责人,SmartRobot战队20202021赛季机械组队员,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