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零突破:能源学子捧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金奖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5:42 点击:

11月28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耿志等人完成的“智创绿源——中深层地热能开发引领者”项目(指导老师:陈绍杰、许琳、宗彩建)获得国赛金奖。这是学校在历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金奖从0到1的突破。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中央、教育部等单位于1999年联合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本届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人民政府主办,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引导和激励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超过600万人次在线参与8项全国决赛及活动。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校团委的组织保障、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专家团队的悉心指导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历时一年的备赛,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阻碍,从“云端汇战”到四处征程,夜以继日、攻坚克难,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历经校赛、校内推选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智创绿源”突破重围,最终登上“挑战杯”最高领奖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