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09:39 点击:

1110日,能源学院举办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采矿系、资源系、工业系、力学系相关专业8位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宣传、组织、动员,能源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准备参赛作品。根据前期审核筛选,本次选拔赛本科生共有47件作品参与评审,研究生共有7件作品参与评审。参赛作品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现代高效农业四大研究方向。评委们分别从作品的创新性、应用性、科学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选拔作品将进行择优推荐,参加校内选拔赛。

能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院内选拔赛,进一步培养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能源学院科技创新联合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