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云论坛)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分论坛召开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22:09 点击:

10月30日上午,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在J4-309召开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云论坛)山东科技大学分论坛暨“智慧青岛魅力山科”人才交流活动。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院长助理李美燕、采矿工程系主任宁建国、系支部书记刘学生、资源工程系主任臧传伟、力学系支部书记赵增辉、工业工程系主任贾顺,以及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汪峰、周广磊、周康参加,分论坛由李美燕主持。

陈绍杰致欢迎辞,他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全面介绍,他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为青年教师的快速发展创造条件,希望青年才俊们能够加盟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在以后科研工作中建立健全合力互助、积极共赢的良好合作机制,推进学科专业的发展,加快自身成长。

各系主任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研究方向、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对各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大家一致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专业后备骨干人才不断充实,在科研方面不断取得骄人成绩。今后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养各专业领域的青年人才。

专题汇报结束后,参会的青年人才积极发言,就各自的前沿研究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诸位专家做细致点评,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加强了校内外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开展人才对接和科研合作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