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喜获“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22:16 点击:

829日至3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能源学院在比赛中荣获金奖1项,铜奖1项,实现了金奖零的突破,创学院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





说明: QQ图片20200902183005


能源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从赛前指导、作品打磨、学术支撑、模拟答辩等多方面给予参赛团队帮助与支持。自6月份通知下发,到831日现场答辩结束,数十个日日夜夜里,参赛团队成员在学校、学院指导团队认真指导下,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备赛,经过数十次的资料整合、PPT修改和路演模拟,学院两个项目成功入围省赛,参赛项目《青岛科睿视觉传达》在省赛中获得金奖,参赛项目《鹰眼人工智能视觉检测服务》获得铜奖。



说明: QQ图片20200902183012





说明: mmexport1599007894606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类赛事之一。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本次大赛共142所高校、58所中职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参赛学生36.25余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0%。经校赛、省赛初评、网评层层选拔,共有300项入围决赛。(岳姝伶 韩新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