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华夏天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22:17 点击:

 97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华夏天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隆重举行。能源学院参赛作品“智创绿源——中深层地热能开发引领者”斩获金奖,这也是学院继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赛获得山东省金奖后,在2020年高水平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自201911月,启动本届竞赛备战,从选题工作开始,注重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与国家重大需求相结合,充分发挥科研反哺双创教育作用。组建了以院长陈绍杰为首的指导团队,会同校内外专家的力量,在参赛各个阶段给予悉心的指导,反复进行线上模拟答辩查缺补漏。最终,团队不负众望,凭借在新能源地热能开采方面多项核心技术的创新,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本届省赛终审答辩采用评委线下评审、选手线上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自20207月,学院学团工作干部、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全力投入到赛事各项组织筹备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据悉,本次比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鼓励大学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自启动以来,各高校积极参与,全省共有79所普通高校举办校赛,参赛作品8320件,辐射带动参赛学生数量超过十万名,参赛学校、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数量均创历年之最。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共207项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

Cache_-5bc4182b7e710985.


 IMG_256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