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喜报!我校在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08:41 点击:

10月15日至18日,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西安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向大赛推送作品30件,获奖24件,作品水准高、获奖比例高。其中《水热型地热能开发及其梯级利用展示》和《煤矿综采工作面智能分区隔离式降尘系统》两项作品获全国一等奖,十项作品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46所高校400多份学生作品。大赛从安全生产出发、从高效采掘能源方面考虑,在智能开采、粉尘控制、仿真实验和降温除湿等方面入手,助力采矿工程传统优势工科专业的优化升级。

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和综合设计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为新时代工科人才培养创造条件,已成为采矿工程专业领域的顶级赛事。(能源学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