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喜报!矿业学院在“一汽丰田杯”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3:43 点击:

5 月25日,“一汽丰田杯”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天津大学圆满落幕。矿业学院陈培民、厉彦凤、张振凯、康强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成为山东省高校唯一一支入围决赛的队伍,作品《基于工业工程的HR企业冰柜生产线的改进研究》(指导教师:李美燕)获得大赛一等奖。山东科技大学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为“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系列专业大赛之一,本届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教育部高等院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承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会、天津市精益管理创新学会、天津市工业工程学会协办。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00多个单位共计3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和初审专家组评审,有37支参赛队入围总决赛,另有108支参赛队伍获得大赛优秀奖。(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