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22:30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考研的斗志,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考研,近日,矿业学院连续举办多场考研动员会以及心得分享会,邀请各系老师以及2019年考研成绩优秀的同学,现场为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讲解备考流程。
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初心是什么?如何备战考研?各系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往年考试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2020年的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理性择校,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另外,老师们从择校、选方向、制定合理复习计划、复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会中,毕业生们为大家讲述了考研的心得体会,针对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学校选择、时间分配、学科复习、考研资料获取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考研冲刺阶段中的心理建设、时间安排、考前注意事项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心得,希望考研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备战考研,不要因为一点挫折与困难半路放弃。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避免类似的问题发生。
另外,在每场交流会的座谈部分结束后,现场还设置了自由提问环节,鼓励大家就考研中的困惑与难题向老师、学长学姐们提问,与老师、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心得,寻求建议。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的同时也使他们坚定考研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记者团新闻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