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0:4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1019日,能源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百年征程笃行不怠 文理兼修赓续前行”2022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周尚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田禹出席,“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尚涛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针对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着眼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坚定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一定能够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骨干团队。田禹强调,“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素质,锤炼品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行者”。

培训第一讲,“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要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展现风采,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大业面前,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全面发展,肩负起时代重任,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通讯员:苏桐)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