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8月28日 19:54 点击:

828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院长陈绍杰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陈绍杰指出,学院目前各项工作总体推进顺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全院教师对标工作要求,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董桂刚强调,新学期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以崭新的面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老师们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着眼于人才培养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补短板强弱项;要有大格局与大胸怀,有容人容事的雅量,相互之间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要守纪律讲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坚守学术道德,注重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增强风险防控意识。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学团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胡宇昂 赵旭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