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8:58 点击: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深入所联系的能源学院采矿工程2018-4,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苏超主持。

座谈会上,班长王一达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志愿实践等方面向罗书记详细汇报班级近一年的发展状况,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学习感悟及入大三后专业学习、人生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团支部书记杨恩亮介绍团支部建设情况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享自己担任防疫志愿者的感受。与会学生畅所欲言,积极向罗书记汇报个人和班级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

罗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他向同学们提出两点殷切期望:一仰望星空,要心怀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把握社会历史发展规律,有效应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要坚定“四个自信”,锻炼战略性思维,培养历史思维、空间格局行动定力。二是脚踏实地,要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要有足够的决策力和执行力,将个人成长同远大理想紧密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能够与校领导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看到学校各级领导为自己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关怀未来发展,内心无比温暖,未来一定会更加珍惜韶华,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和优良成绩为母校争光。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体现了学校对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诠释了学校不断创新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的担当和信心,通过学生常态化联系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